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窗帘/配件 2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哪个比较知道装修怎么做窗帘槽?求装修技巧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03-09

要想更好的了解装修公司可以看看装修公司的实际装修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3-09

隔音窗帘简单来讲就是比通常的窗帘的隔音效果好,那它的这种隔音效果是怎么来的呢,经过多方的打探,小编了解到窗帘从窗帘盒内伸出后、经过窗帘滑槽、窗帘底边进入窗帘底槽,将窗户完整封闭,从而用窗帘将窗户完整封闭而进行隔音。

客厅门窗设计怎么做比较好:窗都配上窗帘,那也是一道靓丽的软装风景线了,现在的装饰本来就一种轻装修重要装饰的生活方式了,软装的颜色搭配好了,那种氛围更显舒适与温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