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窗帘/配件 6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讲讲女孩卧室配什么颜色窗帘好看?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3-09

假如卧室是比较亮的颜色,可以配明亮的绿色黄色红色等窗帘,假如是柔色,可以配白色,咖啡色等灰度较高的颜色。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8-03-09

白色卧室窗帘颜色搭配,粉色卧室窗帘颜色搭配,白色+树叶卧室窗帘颜色搭配

铁臂女金刚 2018-03-09

餐桌,电视,沙发用白色和咖啡色,阳台门搭配白色.木地板的颜色要深的才好看,卧室和书房墙面用浅米色比较好,儿童房男孩子可以用蓝色或绿色,女孩子用粉色,浅紫色.窗帘和上用品用色需和墙面为同一色系,颜色可以稍重点.期望对你有用

蓝调英格兰 2018-03-09

当然可以,不过看你的卧室的大小的。地毯颜色和整体都要带配好,不过不要不容易打理。你想要温馨,陪好看的窗帘盒台灯就蛮好看的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