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窗帘/配件 9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咨询各位卧室墙白色白色柜子米黄色床灯是紫色配什么颜色窗帘?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3-09

装房子之前这些是要考量好,才装了房子,把经验分享给你我也是淡蓝色的墙,配的是类似于白橡木的地板,也相当于是淡黄色,效果不错。我很庆幸于选取了淡色的地板,这样好配家具我家子的颜色是欧洲泰柚的颜色,我感觉配出来挺好。门和门套也接近于泰柚的颜色。假如你的门没有定的话,我还是建议不要用白色的。由于之前我也是订的白色的门,但后来斗争了很久,还是换了。白色的门看着确实是漂亮,这话不假,但时间长了,过几年,门会变黄的,喷白漆的东西就是这个毛病。建议你还是慎重考量下。窗帘我配的是米黄色,客厅的,到家里来的客人都说好看。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8-03-09

题主好,这个是要看搭配的,就像淡淡的黄色配淡淡的绿色的窗帘(带蕾丝的更唯美浪漫些),然后可以试着选取淡淡的紫色的沙发的面积大些,可以选取和窗帘接近的颜色(或者是白色为主带淡紫色图案的被子),柜子这些可以选取白色的,我觉得这样的颜色搭配应该不错的,您先看看吧,期望能帮到您!

列车鬼佬 2018-03-09

红木门配像紫色、蓝色、玫红色等等都是可以的,这样的搭配可以烘托出门和窗帘综合处的浪漫的气氛,在卧室窗帘风水中,最好不要使用米黄色或者白色等浅色调的窗帘,由于这样的颜色会让卧室显得太苍白而缺少温馨的感觉。

臭豆腐 2018-03-09

白色通常都是比较百搭的颜色,像紫色、蓝色、玫红色等等都是可以和白色进行搭配的。这样的搭配可以烘托出卧室中浪漫的气氛,在卧室窗帘风水中,最好不要使用米黄色或者白色等浅色调的窗帘,由于这样的颜色会让卧室显得太苍白而缺少温馨的感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