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窗帘/配件 8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大神说说客厅窗帘是粉色沙发该用什么色?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3-09

这个不好说客厅窗帘颜色风水
一、窗帘与墙面、家具要尽量防止相像色调,如墙是偏黄色调,而窗帘也采用米黄、杏黄,看似和谐,实际上在如此配色的居室待久了,心理上难免会感到“晕”;又如淡湖色的墙面,采用中绿色的窗帘,虽色彩统一,但给人的感觉偏冷。客厅窗帘颜色风水
二、偏暗的朝北房间,适用中性偏冷色调,情调优雅;采光较好的朝阳房间,则选挂粟红色或黄色窗帘,以便将强光调节成纤柔的散光,协调阴阳。客厅窗帘颜色风水
三、窗帘尽可能不要用粉红色,会使人产生脑神经衰弱、慌恐、不安、易发脾气,而吵架之事必然常常发生。客厅窗帘颜色风水
四、窗帘与地面要尽量防止红与绿、青与橙、红与蓝、黄与紫的颜色搭配,以免产生不好的心理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山牧歌 2018-03-09

客厅窗帘挑选及搭配窍门
1:黑红搭配可缓解失眠假如说客厅窗帘要对客人说话,那么卧室的窗帘就是专门为主人设计的了。温馨、浪漫、私密的卧室空间中,窗帘除了装饰作用外,更主要的保护隐私、调节光线。“卧室窗帘可以选取深色布料,遮光性好,而且能起到促进睡眠的作用,特别是黑红搭配的窗帘对于失眠者是不错的选取。”某品牌家居用品店店长王小姐说。
2:花色款式需与沙发相搭配通常来说,现代风格的装修中,客厅窗帘的花色和款式应与客厅中的布艺沙发搭配,采用麻制或涤棉布料。色彩上采用浅色调,如米黄、米白、浅灰等;欧式风格中,窗帘的色调多为咖啡色、金黄、深咖啡等;而中式风格以偏红、棕色为主。”窗帘要与整体家居环境相搭配,这已经成了选购窗帘默认的法则。窗帘与装修风格、家私布置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了这一法则。
3:混纺材料耐缩水又抗皱夏天窗帘的选取很重要,在向阳的房间,如书房儿童房、浴室等,可选取一些隔热、隔光性能较好的百叶帘、卷帘,不仅轻巧好看,而且能将酷热挡在窗外。客厅窗帘颜色的选取窍门
1、首先,应当考量居室的整体效果。就通常而言,薄型织物如薄棉布、尼龙绸、薄罗纱、网眼布等制作的窗帘,不仅能透过一定程度的自然光线,同时又可使人在白天的室内有一种隐秘感和安全感。
2、其次,应当考量窗帘的花色图案。织物的花色要与居室相协调,依照所在地区的环境和季节而权衡确定。夏季宜选用冷色调的织物,冬季宜选用暖色调的织物,春秋两季则应选取中性色调的织物为主。但看了以上对于客厅窗帘挑选及搭配窍门客厅窗帘颜色的选取窍门的介绍之后,人们在挑选窗帘的时候,应该已经知道注重哪些了吧,同时在选取窗帘的时候一定要了解一定的窍门,只有这样才能够选取出更好的窗帘。另外,购买窗帘的时候,人们一定要去正规的商店购买品牌的产品,这样不仅能有质量上的保障,而且还会有专业的人员来为您进行安装设计。

萨普赖斯 2018-03-09

1.客厅窗帘颜色关注家居色调搭配客厅窗帘颜色应与墙面、家具合理搭配,那样即可显示屋主的独特品味,也能防止一些色调的搭配让身体产生不适感,譬如窗帘在选取颜色的时候,尽量不要选取跟家具和墙面色调相像的,有时候看似和谐的搭配却会给居住者产生不小的心理负担,或是头晕脑胀等症状,而有些颜色的搭配又会让家里少点温暖的感觉,太过偏冷,这样就会让家中阴气聚集,更是影响家人的健康。
2.客厅窗帘颜色防止粉色及独特图案现如今很多男孩子都喜欢潮流,或是长相新奇和图案独特的东西,而女孩子会更多偏爱粉色系的东西,但在客厅窗帘的选取上这些都是要防止的,偏粉的颜色容易使人恐慌不安和脾气暴躁甚至还可能产生脑神经衰弱的症状,这样不仅会扰乱心绪还可能让家常常变成战场,而一些潮流、独特的图案,如骷颅头、一些凶残的动物或怪物这些都不应放入选取之列,都会对家中风水有不好的影响,财运、身体方面都会多有损害。
3.客厅窗帘颜色依照窗户朝向选取客厅窗帘颜色的选取还应考量窗户的朝向,窗户的朝向是东、西方向的采光性比较好的尽量选些暖色调,如栗红色、咖啡色和黄色,既可柔化强光亦可调和阴阳,而窗户的朝向是南、北方向光线偏暗的选取中性偏冷色调的比较适合,如蓝色、紫色、灰色等,情调优雅可凸显主人品位。
4.客厅窗帘颜色依照屋主五行属性选取依照屋主的五行属性选取客厅窗帘颜色是再好不过了,假如客厅窗帘的颜色与自己五行相生,就可以催旺家中财运,使自己家中顺风顺水诸事顺利,例如屋主五行属火,而火代表的颜色是红色,属于暖色调,那我们就可以选红色、黄色、橙色、咖啡色等暖色调。

轻轻的轻儿 2018-03-09

客厅窗帘最好要粉色色或者紫色;涟漪的窗帘布还是挺受欢迎的,可以试试。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