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窗帘/配件 9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纱窗好坏要怎么分辨?有谁知道?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8-03-09

在选购时要检验隐形纱窗的颜色和其表面处理工艺,关注是否采用静电粉末喷涂烤漆,现在门窗的表面处理工艺和颜色主流为静电粉末喷涂烤漆,静电粉末喷涂烤漆不易掉色、颜色比较均匀等。关注隐形纱窗的型材。优质纱窗多选用铝合金专用型材。在选取时要关注一下铝合金的强度,由于型材的好坏,取决于铝合金的质量和它的厚度,这也是影响隐形纱窗价格的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在选取时可以用手按一按,感受一下型材的强度,品牌的精铝强度较高韧性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meiliwa 2018-03-09

1,量好尺寸让专业安装纱窗的人给你制作安装。2,假如是纱窗不小心掉了下来,你首要要找好上下方位,纱窗不能颠倒,扶住纱窗边缘,用纱窗上侧顶住窗户上方卡槽,将下方对准卡槽,放上去就好了。纱窗的上边对准安装纱窗位置的上边,向上推,然后把纱窗的下边对准安装纱窗的窗户的下边,松手,纱窗落下,正好卡住,试试推拉。

呖呖牧 2018-03-09

卧室客厅的纱窗上都是一些灰尘,厨房的纱窗上会有一些油污,要单独处理。”王女士说,对于可拆卸纱窗,可卸下来后用洗衣粉水或洗洁精水进行彻底擦洗,比较简单。可现在的纱窗大都是隐形纱窗,不可拆卸,要怎么清洁呢?王女士提供了几种方法。比如,可以用浸湿的海绵从纱窗底部一点点向上擦,或者准备两条沾有清洁剂的湿毛巾,分别在里面和外面夹着纱窗同步擦拭。也可以用吸尘器毛刷头吸,实际做法是将一张旧报纸放在纱窗外面,最好用透明胶固定,然后用吸尘器紧贴纱窗,从里面一点一点地吸掉灰尘。厨房纱窗去油污是关键厨房纱窗因长时间受油烟侵蚀,总是油腻腻的。王女士给的建议是,首先在厨房窗台上铺上报纸,然后再拿一张报纸同样用透明胶粘在纱窗外侧,再喷上清洁剂,等候一段时间,用湿抹布清洁。假如油污重,可以重复一遍。这些都是本人总结的一些经验,期望能帮到大家吧!

我是韩小薰 2018-03-09

纱窗不仅要美观,还要考量安全以及防盗性能,建议考量一下创高纱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