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家饰 3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哪个大神晓得钻石戒指什么牌子的好?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3-09

区分钻戒的好坏有这些:假如是做工好的钻石戒指,其无论指环外圈和内圈,都应当非常平整光滑,不应该出现气孔、砂眼等情况。且此外,好做工的钻石戒指其边棱尖角的处理也应当非常圆滑,无毛刺。且工艺好的钻石戒指的焊接点牢固应当光滑平整没有虚焊的现象,这些都是对于钻石戒指如何辨别好坏非常重要的方面。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3-09

钻石戒指的挑选看重的是钻石的品质,而不是戒指的牌子。钻石的品质主要由钻石的的4C,重量、净度、颜色、切工决定。对于预算不是很充足的朋友,可以选取钻石电商欧宝丽。相对来说实惠一些,并且款式很多,够新颖。

愤青不青 2018-03-09

佩戴钻石戒指需要关注在洗澡洗头时取下钻石戒指,由于沐浴露、洗发水等含有酸性或者碱性的清洗液会对钻石戒指的戒托进行腐蚀,可能会引起18K金戒指变色,另外,由于佩戴钻石戒指手指皮肤很难清洗干净,可能会引起细菌的滋生,另外由于沐浴露等具有润滑作用,可能会引起戒指滑落。

vaseline 2018-03-09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2克拉钻石戒指的价格,就单单钻石的重量不能知道实际的价格,钻石价格由钻石级别的品质来决定,品质从低到高十几万到几十万的都会有。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