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6212666| 其他 86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3-09
魔方公寓是单身公寓还是合租公寓?

被采纳
愿意忠恕 2018-03-09

这位朋友,魔方公寓是单身公寓,不是合租公寓。你要是想租单身公寓的话,魔方公寓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管是居住环境还是服务态度都很好。先来说一下居住环境,魔方公寓有独立的卫生间厨房,卫生间干湿分区,方便。社区空间设有超大停车场、书吧。我住的门店房间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抽油烟机、整体卫浴、整体厨房、衣(带席梦思床垫)、桌子、椅子一应俱全,我是拎包入住的。还有交通,很方便的,我住的石榴庄店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地铁10号线石榴庄店。魔方公寓真挺好的,希望说的这些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1条)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