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家饰 9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哪个可以说说一条白金项链大概多少钱?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8-03-09

白金项链会断裂,一来由于白金项链自身存在的因素,像白金项链存在砂眼或者杂质,项链的搭扣、焊接处不够结实,项链太细等等,这些因素都会引起白金项链断裂,因此大家在选购项链时一定要事先检查好项链是否存在有这些缺陷。其二则是在佩戴过程中的没有关注项链的保养,生活中在佩戴白金项链时可能由于破诶带不当引起项链扭曲打结,佩戴时间过长项链的磨损较严重,又或者在佩戴白金项链时出现项链与头发交缠拉扯从而引起项链变形等等情况,都是有可能会造成项链断裂。

其他回答(共2条)
不倒柏林墙 2018-03-09

体色鉴别法:由于白金的密度比黄金大,因此单单从重量上就可以很容易的区分出白金和黄金等金属的差别。成色高的白金项链的表面通常会呈现出一种青白色,这也与其它金属有所不同。水银鉴别法:由于白金排斥水银,水银不会依附在白金饰品上。由此看来将水银涂抹在项链上,只有白金项链不能使水银贴附。

五月的天 2018-03-09

题主好,【VC】AU75018K白金吊坠项链价格为781元佑泰18k白金项链价格为215元,规格为40cm佑泰18k白金项链价格为235元,规格为45cm佑泰18k白金项链价格为445元,规格为50cm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