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窗帘/配件 3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谁懂卡座餐厅窗帘怎么选?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3-09

实际怎么选,不赞成硬性说教。从这几个方面考量吧:客厅应选暖色窗帘,既热情又豪华;书房就最好用绿色;卧室选平衡色、静感色窗帘较好;餐厅则适合用白色;光线偏暗的朝北房间,适用中性偏冷色调,情调优雅;光较好的朝阳房间,则选挂粟红色或淡色窗帘,以便将强光调节成纤柔的散光。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03-09

线路34千上下粉刷地板窗户灯具厨卫给你多打点3万上下看你怎么选材料选工一半粉刷自己搞定慢慢来线路自己懂点的话也可以自己做

无色百合9732 2018-03-09

家里装修如何选购窗帘是非常重要的,窗帘搭配得好的话整个家里会变得更加温馨的。一起来看下窗帘的颜色要怎么选吧!
1、客厅,选暖色窗帘,热情、豪华。
2、书房,用绿色比较好。卧室,选平衡色、静感色窗帘较好。
3、餐厅,用白色好,假如用黄色做底。

我是韩小薰 2018-03-09

假如一定要进门左手边做子当玄关的话,就把餐厅弄成卡座的形式吧,靠墙的两侧木工打卡座,餐桌竖着放,不然太窄了。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