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窗帘/配件 2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过道隔断门帘报价怎么样?哪位了解?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3-09

PVC折叠门帘室内推拉118.0单玻隔断门XBL-661200.00单玻隔断移门,门洞尺寸223·5高129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8-03-09

软门帘隔断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pvc软门帘隔断报价:28.00元PVC透明软门帘隔断门帘报价:46.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客居东夷 2018-03-09

题主好,CR9遮光隔断门帘的参照报价是99元;伊姿兰黛隔断竹帘的参照报价是108元;伊姿兰黛YZLD3619隔断竹帘的参照报价是14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时间去哪er 2018-03-09

隔断门帘,型号:华龙盛宇,尺寸:
1.*2.1,风格:民族风报价:45.00元隔断门帘,型号:明珠,材质:pvc,尺寸:20cm报价:78.00元高级门帘,货号:zc-033,风格:现代简约报价:17.00元/平方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