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水电改造 8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100平米水电改造需要多少钱?要不要购买?

被采纳
渔夫 2018-03-09

东美装饰整装模式,80平米39800,100平米仅需49800,120平米只要59800,160平米只要79800,200平米只要99800,包括水电改造、磁粉乳胶漆、地砖、地板、洁具卫浴等等东美装饰498/㎡豪华整装,材料都是国内一线品牌,环保等级E
1、E0级的保障!

其他回答(共2条)
魂殇痕 2018-03-09

题主好,10万元装修预算清单:厕所、厨房铺砖21元/平米,电视墙75元/平米,厨房、厕所吊顶的铝扣板50元/平米,客厅、走廊吊顶100元/平米,卧室的顶角线10元/米,家具,水电,管道的改造等,期望能够帮助你。

黑风沙溪 2018-03-09

东美装饰整装模式,80平米39800,100平米仅需49800,包括水电改造、磁粉乳胶漆、地砖、地板、洁具卫浴等等欢迎到店咨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