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水电改造 1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家装水电改造注意事项有哪些?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3-09

一、装修前准备
1、装修咨询→装修咨询关注事项及如何选取装修公司
2、量房验房及量房→标准量房、验房流程及关注事项,小窍门。
3、设计报价→装修预算价格陷阱及规避方法。
4、签订合同→装修合同签订关注事项及装修合同范本下载。
5、建材选购→瓷砖、橱地板、卫浴、涂料等建材选购指南。
二、装修施工准备
1、施工准备→装修施工前需去物业处登记事项、验收基础材料等。
2、水电工程→水电改造全过程的施工工艺及关注事项。
3、泥木工程→木工、泥工施工流程、方法及验收表。
4、油漆工程→家庭装修面子工程油漆的施工工艺以及工艺原则。
5、收尾工程→包括灯、开关、五金挂件、卫浴、橱柜等安装。
6、主材安装→吊顶、橱柜、地板、成品门、洁具、淋浴房、壁纸安装问题及解决办法。
三、装修后入住
1、完工验收→检查、验收所有装修项目,确保使用无忧。
2、污染检测→家装污染检测内容以及污染处理方法。
3、维保服务→装修完成后的售后服务不可忽视。
4、装修保洁→装修完成后保洁的关注事项和清洁小窍门。水电改造:其实在水电改造前,自己要对家里的一些水电有一些构思,然后再与水电改造的师傅进行商议,这样也能防止水电改造之后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食人美人鱼 2018-03-09

水电改造关注事项中相对重要的就是厨房卫生间,厨房内所用电器较多,在进行电路改造时,一定要想清楚厨房内会有哪些电器,实际位置在哪里,想好哪里应该预留电线接口,这样就不会给自己造成麻烦,卫生间的电路改造只需要把整体照明灯具的线路预留好就可以。

笨熊你喝 2018-03-09

1、家装水电改造关注事项里面有一个原则,就是有些地方能不动的地方尽量不要改动,水电设计中是不允许有明线的。因此设计师对于房屋的实际布局要做详细的了解,对于刚刚建起的楼盘的房屋,可通过与物业公司或房产开发商要房屋的水电工程图纸来了解,对于旧房改造,亲自到房间的现场考察是很有必要的。
2、特别要关注水暖方面的关注事项是给排水和暖气管道的走向、厨房和卫生间原来防水做法、管道材质等。关于电器使用方面,要充分了解房子允许总用电负荷、线管走向、导线规格型号等内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