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水电改造 1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水电改造有哪些猫腻?如何避免?!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3-09

现在很多人都觉得水电改造猫腻太大,想自己做,实际上自己做也可以,关键是要有一幅电路图,由于这样整体性才好,不过假如心里没底的话,个人不建议自己做。

其他回答(共3条)
傻傻的猫666 2018-03-09

书店改造师一个大工程,需要关注的地方很多,太平洋家居网有很多相关文章,我找来给你,你多看看,会懂的更多。资料:
1.水电改造价格表,清晰费用做改造
2.装修支招:3个小窍门教你如何控制水电改造费用
3.水电改造施工中的关注事项

快乐小魔仙 2018-03-09

水电改造确实很多公司工程上都存在猫腻,不过假如监控的好,可以防止相当一部分的亏损。
1、确定需要整改的问题,最好可以列一个清单。
2、货比三家,多对比几家水电改造公司报价,从中分析出性价比比较高的公司,最好就是材料自己购买(水电改造工程中最大的猫腻就是出在材料上)。
3、签署施工合同。

mona 2018-03-09

防止二手房装修猫腻:
1.假如改造的地方比较大的话,建议在验收材料时:单项验收+整体验收多看少吃亏。
2.二手房装修流程要非常小心留意地板的翻新,地板的使用年限在12-15年之间,实际要看下地板的新旧情况再来翻新。
3.水电改造方面也要非常小心留意。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