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水电改造 5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130平米的房子水电改造多少?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03-09

题主好,138平米的房子,水电改造主要包括:地辐热采暖,大约每平方要60元,包括材料也就是3000元。卫生间改造,人工费约400-500元,材料及洁具的档次由你自己确定了。望参照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3-09

市场价130元一平米,水电路改造首先是依照您的生活习惯来决定哪些地方安放开关的,卫生间和厨房相对来说可能插座要多一些,实际的首先得需要一个原房子的电路图,不知道是不是新房,假如是新房可能不用重新跑线。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水电改造装修费用合20元上下每平,80平米的房子水电改造费用在1500——2000元,水电改造指的是弱电、强电、明线、暗线以及管道的设计和布置。

简单克制 2018-03-09

78平米的房子只做水电改造包工包料的话价格大约在4万元上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