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瓷砖/石材 7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飘窗用什么石材好,飘窗在测量时要注意哪些?有人了解吗?

补充:飘窗台面用哪种颜色好,测量时都要注意哪些?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8-03-09

题主好,推荐用飘窗的窗帘,通常情况下都是窗帘做在飘窗里面,布帘做在飘窗外面雅口的地方。飘窗窗帘,在飘窗里面靠着窗户玻璃绕一圈,有U字形的,也有L型的,高度同飘窗内高。

其他回答(共2条)
傻乐是福 2018-03-09

题主好,实际有这些;飘窗能最大面积地接触到自然光,适合看书、写字,很多人会在飘窗上设置办公和学习的区域。使用飘窗打造学习空间,可把窗台当作桌面,按照入墙家具的做法,设置一个20至40厘米高的书桌面,或在拐角处打造电脑桌、书架、书等。充分发挥个人的想象力,放上电脑和办公用品,依着飘窗的形状设计书柜,一个小书房就这样产生了。飘窗窗帘选取:
1、依照高度选取谨慎使用飘窗当然,飘窗虽然有这么多的优点,它的使用还是有很多需要关注的。首先、我们建议窗台的材料要能防晒。另外专家建议不要把飘窗开在儿童房里,这主要是出于安全的考量,由于低矮的窗台儿童很容易攀爬。
2、飘窗窗帘选购大多数人飘窗上喜欢用垂直帘,实际上对于飘窗不是很合适,我自己觉得,罗马帘比较适合于飘窗,由于垂直帘收拢时会遮挡一部分光线,并且合拢的帘子可能不是很整齐,会影响整体美观。而罗马帘侧会好,即使收拢也会是比较整齐的一层一层的。
3、飘窗颜窗帘色飘窗窗帘的颜色选取也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飘窗窗帘颜色应该与整体家居颜色相一致,颜色不能过于鲜艳,由于窗帘有一个很重要的作用就是用来保护我们的隐私,假如颜色太过于鲜艳将会引发过分的重视,这样反倒会适得其反。

佘三金 2018-03-09

飘窗设计的第一窍门,就是依照飘窗的空间大小而定。若是在装饰的时候,连这一点都不考量,那么设计出来的飘窗,其装饰效果也不会有预期中的那么好。购买者在对其进行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它的大小了。飘窗设计的第二窍门,就是采光要充足。由于我们时常会在飘窗下面设置一张书桌,这样我们在看书的时候,还可以欣赏外面的美景,更重要的时候,它还能体现出居住者的品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