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瓷砖/石材 6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09
卫生间要是做防水涂料+瓷砖的话,防水要做整个墙面吗?有哪位清楚?

补充:卫生间要是做防水涂料+瓷砖的话,防水要做整个墙面吗?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03-09

卫生间做防水需要水泥沙子吗?我们公司做防水,都是刷防水涂料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4条)
福星高照 2018-03-09

卫生间防水高度:一定要做墙面防水,在铺墙面瓷砖之前,做好墙面防水。通常防水处理中墙面要做30厘米高的防水处理,不过非承重的轻体墙,就要将整面墙做防水,至少也要做到60厘米高。卫生间防水涂抹:墙与地面之间的接缝及上下水之间的管道地面接缝处,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一定要督促好工人处理好这些边边角角,防水涂料一定要涂抹到位。卫生间防水铺砖:重铺地砖要做地面防水如需更换卫生间原有地砖,将原有地砖凿去后,一定要先用水泥砂浆将地面找平,再做防水处理,这样可以防止防水涂料因厚薄不均而造成渗漏。在做防水之前,一定要将地面清理干净。

花千芳 2018-03-09

题主好!我个人建议卫生间是一定要做墙面防水的哦,假如不做防水处理墙面非常容易进水坏掉然后影响居住,通常防水就是贴瓷砖,把整个墙面都贴满做到密不透风,也有通常的用防水涂料,不过效果没那么好哦。期望我的回答让你满意。

一年四季 2018-03-09

墙面的话可以做防水也可以不做,主要的还是地面防水。在我们这边的话,有一种3i水路处理工艺,可以彻底拒绝漏水、水管破裂,水质变差的问题,以及可以彻底隔绝马桶冲水噪音,这样的回答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谢同学 2018-03-09

卫生间的防水作用主要有两种,一种是防止向下渗漏,另外一种是墙面渗透,防水的话,肯定卷材防水好,不过实际操作中,开发商基本上在底层都做了层柔性防水!通常在装修的时候,做防水涂料就行了,没有太大必要做卷材防水!SBS防水卷材完全可以用在卫生间的地面防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