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装修合同 8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0
装修时水电改造要多少钱?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补充:我家是126平的,想问下水电改造的价格一般在多少,怕装修公司报价给的太高了!有懂的朋友告诉一下!

被采纳
龙猫 2018-03-10

水路改造要是小改的话几千就够了,大约的话要一万以上,本来水电就是耗钱最多的,改造过程中要拿出当时装修的水电图出来进行改,不然容易出现挖破管的现象

其他回答(共4条)
释放自由 2018-03-10

水电改造工程在装修中一定要非常小心留意,此项施工属于前期的隐蔽工程,装修好后假如再出现问题,修复起来就会大费周折,造成很多不便。水电改造应该要按标准走线,在改造的时候,第一要考量维修的方便性,第二要考量成本,第三要考量水电改造公司的实力。

谢同学 2018-03-10

新房装修时水电改造要关注浴室防水层应该至少1.8米.地漏、阴阳角、管道等地方要多做一次防水.水管尽量不要从地上走,冷热水管左热右冷.冷水管在墙里要有1CM的保护层,热水管是1.5CM,因此槽要开得深。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3-10

要是质改造水电的话,通常是不用那么贵的,建议还是找专业的水电工来做的话,价格是不会太贵的。3000以下大约就能搞定了。

依非E 2018-03-10

水电项改造有好几样的改造方式:
1、水路;有明水和有暗水;
2、电路;有明电和有暗电;首先看这几项的计费方式方法及标准:
1、水路改造,明水比暗水要便宜大约6~10块钱上下,依照地方消费水平来最终确定;
2、电路改造,明电比暗电要便宜10块钱上下;建议:您选取几家装修单位对比对比,有没有猫腻一看就知道,其中这里面是通常是按照米数来确定的,包括:开槽、布线、封槽和电线。其中电线这一项需要重点查看,电线要用牌子的。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实际的收费标准以实际的水电装修为主,期望对您有用,假如有用请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