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装修合同 2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0
124+66平米复式装修预算是多少?如何装修最省钱

补充:我有一套复式的新房准备装修,还木有确定装修之后是出租还是自己住,前期想进行简单的装修(适合自己住和出租),后期如果确定了自己住可以在此基础上扩展的?这样的装修需要多少钱呢?

被采纳
梦想家 2018-03-10

105平米装修预算,假如你选取全包的装修方式,按一个平方800-1000元计算,算是比较常见的装修档次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依非E 2018-03-10

110平米小复式装修预算要由您的家装风格,家装档次,布局规划来决定的,单纯的报价是不准确的,我这里有一份110平米房子的装修预算表,给你做个参照:

抹茶茶叶蛋 2018-03-10

在一套比较狭窄的小户型,法式风格89平米小户型复式装修确实是挺局促的,客厅餐厅相连得比较紧密。这套法式设计的半包装修预算是10万。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