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装修合同 71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0
毛坯房水电改造注意事项?哪位有经验?

补充:请问毛坯房水电改造注意事项有哪些?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3-10

南京精装修关注事项,总是会听到有人抱怨,房子从买到装修再到搬进去住要花上一两年的时间。是啊,毛坯房不仅在装修时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加上大多数购房者都不具备装修方面的专业知识,由此看来如今精装修房越来越流行了。很多房地产公司开展买房送装修活动,这使得购房者省时又省了力。不过,这并不表示房子就装修得完美无缺了,验房还是不得不重视的一大工程。精装修房更应关注的是细微之处。来看看精装修房在验收过程中的关注事项吧,展瑞装饰为您精心整理。南京精装修关注事项
(一)依照家庭装修的布局确定电源、电话、电视插座位置(虽然水电改造按延米计算,建议尽可能合理安排插座个数。以防将来到处拉线,影响房屋的实用性和美观性。南京精装修关注事项
(二)去逛逛建材市场,详细去了解家装、家具的流行趋势,对自己温馨的家厨房卫生间、灯饰、家具配置有个大约的了解、分析和构思,对装修产生的花费有个大约的预算和参照价格,对定制产品的生产安装周期有个整体的了解。南京精装修关注事项
(三)水电改造,确定好每个空间的用途,一旦砖上了墙、吊顶完成,再想加插座就很难了,在这之前一定要确定好开关、灯具、台盆、浴缸、洗衣机的确切位置。南京新房装修关注事项贴砖,是装修前期做的有实体质感的东西,贴砖前需要买好地漏,地漏需要用防臭、防返水、防堵塞、防害虫的,需要买专用的洗衣机或者浴室用的地漏,千万别小看,不然除了问题是很难收场的。南京精装修关注事项
(三)这时候很多开发商会说面积涨了,要求补交房款,此时涨得多是公摊面积,(无论涨与不涨)都要要求开发商出具《实测面积表》。假如有,记下,准备进行下一步。(此时不能交任何钱,原因上已说明)假如没有,应让开发商限时提供,且不能收房。

其他回答(共4条)
深夜情歌 2018-03-10

前期准备:直角尺、小锤、乒乓球、小镜子、垂直水平尺、靠尺、塞尺、镜子、线轴、塑料盆、报纸、绳子、电笔水检验:
1.所有水龙头打开到最大水,测试水压和水流稳定否,同时记录水表的记录情况
2.台盆下水、浴缸下水、马桶下水、厨房和卫生及阳台地漏,地面水流可用乒乓球辅助代替
3.不怕麻烦就跟楼上楼下业主约定个时间,检查楼上的地面、自己的天花板、自己的地面和楼下的天花板是否存在漏水渗水现象电检验:
1.用电笔检查各个强弱电是否畅通
2.关闭分闸检查各个分闸是否完全控制各分支线路
3.若是天然气则要查管道是否会漏墙地检验:
1.看是否有裂缝等
2.看是否起尘即容易掉粉
3.看是否平整、墙角是否成直角
4.敲打是否声音不沉闷,不沉闷有空鼓则不可以合同核对:
1.相关款项
2.毛坯房是否包括其它附件配套最终确定:一定是验完了才签字在合同上。水电改路千万按照别乱了工程图,60块一平的话你要花3000块钱,或者你改得少呢就不需要。

追月 2018-03-10

主要看你想怎么装修,原来的装修需要改动有多大,水电路很关键,二手房装修比毛坯房装修/‘target=‘_blank‘>毛坯房装修还要复杂,装修关注事项/‘target=‘_blank‘>二手房装修关注事项有很多,原来东西的拆除,周边邻居的居住习惯还要考量。祝你早日住进新家。

影之名 2018-03-10

水电改造知识,点击标题看详细,期望能对你有用:
1.装修水电改造关注事项总结
2.水电改造标准保证施工质量保证生活质量
3.水电改造关注事项
4.水电改造材料有哪些
5.家庭装修之水电改造经验谈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3-10

1.新房验收关注事项中走进房屋首先检查墙面的平整度以及是否渗水是否有裂痕。墙体渗水是很严重的事情,检查厨房卫生间顶面,外墙以及山墙,假如发现有渗水或是裂痕尽快查明原因。
2.毛坯房验房应检查门窗、阳台有无开裂现象。新房放置的时间较久,积压灰尘很多检查门窗时应先清除灰尘,应关注检查门窗的灵活度。
3.毛坯房验房应检查水电煤气通畅情况。水电煤气是否能正常使用是检查的要点,开水龙头的时候尽量让水流大一些,试试水压也可试试排水速度。检查线路时记得分别检查各个分闸是否能完全控制。
4.毛坯房验房应检查地面有无空壳、开裂情况。地面如有开裂空壳的现象是很严重的,对于后期的装修带来的麻烦可想而知,很容易打穿穿楼板妨碍了邻居关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