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装修合同 6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0
水电改造开横槽对楼房安全性有影响吗?有网友清楚吗?

补充:水电改造开横槽对楼房安全性有影响吗?除了开横槽,有神马解决办法吗  ?家里地板镂空,不能地面开槽。。。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3-10

你要咨询专业人士的,这个可不是开玩笑的,非常严肃的,承重墙进行水电改造,横槽开槽不能超过30cm,墙体开横槽,会影响楼体结构安全;非承重墙,也不建议开横槽,由于轻体墙本身就比较的薄,假如开横槽后,墙体的抗折强度会变差,会造成轻体墙倒塌的安全事故。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3-10

水电改造验收关注事项:
一、水电的实用性:在家庭装修中水电工程的花费占了很大的比例百分之20,查验一下是否有不适用的走线。在水电改造的时候尽量走直接,防止弯曲,在有弯曲的地方是否设有中间接线盒,有了线盒以后检修会很方便,是否能够满足生活的需要,这是很重要的。
二、水电的稳定性:在水电改造装修中电路的走线一定要做PVC管保护,强弱电直接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以免强电影响弱电信号,在室内布线、电话、电视、网线一定不要相互串联,这样可以很好费防止信号之间的干扰。这是很重的,不然将来出来了毛病,连问题都不好找。
三、水电的安全性:水电的安全性必须重视,在装修完工后最好可以给水管道做打压实验,排水管道做一个渗水实验,在验收水电的时候一定要做,千万不要闲麻烦,对电路进行漏电实验,漏电跳闸等等,做完水电改造的水电路的走线路最好保留下来,以后修复起来更方便。
四、检测材料:看看水电改造所使用材料是否都符合国家的使用标准和安全标准,材料上没有做好,其余地方任你做的再好都是无济于事,早晚一定都会出现问题,假如有不合格,要求装修公司全拆重做。

远山牧歌 2018-03-10

厂房水电改造关注事项
一、水路工程
1、先来看水路改造工程,水路工程包括了室内所有水管的排布和改造,特别是厨卫的冷热水管排布特别的重要。
2、客厅水管最好沿着墙顶走,可以用吊顶修饰,下面图中水管用了固定件。
3、施工时先暂时将下水口堵住,防止不必要的堵塞。
二、电路工程
1、须横平竖直深浅一致
2、满足日后家庭电器的用电负荷,特殊位置等需求。
3、在不影响功能性的前提下,最大程度的保障用电安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