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装修合同 6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0
现代家装中的风水禁忌有哪些?需要关注哪些点

补充:我家里正在装修,想问下各位懂风水的现代家装中的风水禁忌有哪些?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8-03-10

居家装修风水禁忌从空间来分解,可以分解民四个方面,下面从这四个方面来了解居家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吧!
1、楼梯设置禁忌楼梯是承上启下的重要通道,从风水上来看就是接气与送气的。靠墙而立是楼梯的最好的位置。楼梯不要设计在居室中央,由于这样就相当于把家中一分为二,这样的话运势就不会很好了。
2、天花板禁忌客厅屋顶的天花板,高高在上,是天的象征,是非常重要的。现代住宅普层高是在2.8米上下,再用假天花来进行装饰就不好了,这样会让居住者觉得有压迫感的。
3、玄关玻璃玄关之处对于家庭来说,是有如咽喉之于人体的,它的风水也是相当重要的。玄关的墙壁间格应下实而上虚,面对大门的玄关,下半部宜以实墙作为根基,扎实稳重,而上半部脾玻璃等材料来装饰,通透而不漏是最好的。切记不要使用镜面玻璃,由于使用镜面玻璃家中的财气会被反射出去。
4、厕所忌显眼从厕所浴室的吉凶宜忌来看,除了要压在凶方之外,卫生间位置最好是隐蔽一些,不能直对大门,大门对着卫生间门,主财帛不聚。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8-03-10

题主好,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
(1)头放花,易犯桃花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夫妻两人都会有外遇,久而久之,会分道扬镳,家庭破碎。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
(2)床离玻璃窗太近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空透无依,不能脚踏实地,影响事业的发展。现代(装修效果图)大都市往往楼前有楼、楼后有楼、楼边有楼,卧床过份地接近窗户,使得卧室不能很好地保持其私密性;另外,由于城市变得日益繁杂,恼人的噪音将穿过这扇并不太厚的玻璃窗而影响您的睡眠;“窗下多梦”的说法也在我的实践中得到应验。据以前的风水书籍中记载,卧床太接近窗户,容易引起“红杏出墙”,有此一说。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
(3)床头嵌镜,招惹鬼魅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主人经常头疼、失眠。浪漫要讲原则和风水,可不能由于浪漫而影响了健康。许多年青人把屋子装修的标新立异。孰不知物各有序,悖之受牵累。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
(4)卧室家具忌用不平整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不平整即代表不和谐,久居则易生口角事端。风水禁忌有哪些:
(5)床上和地下凌乱会影响主人的运气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在生活中,许多人不明白整洁能带给人好运的道理。其实,风水并不象大家想得那么复杂,它就在你身边。既不象有些人故意把它神秘化,捧到了天上,也不象一些人根本就不懂风水,却说是迷信,给踩到了地下。风水就在你身边,无处不在,简捷易懂。谁都知道乱糟糟的人做不出大事一样,收拾好你的环境,给自己一个好心情。好运自然来。

梨树开花 2018-03-10

就风水而言,厨房具有一些先天的缺陷。由于,厨房在洗涤和烹调食物的过程中,会用掉大量的水,而水正是财富的象征,不利于财运的蓄积。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下厨房灶台风水禁忌有哪些吧!厨房灶台风水禁忌
一、忌“西晒”炉灶不宜安放在西方。传统风水学认为,西方的“金”气受炉“火”把克,不吉。日落西方、暮气沉沉,煮食正餐时,炉灶吸纳了这些“暮气”便不吉。炉灶煮食的食物,受西斜的阳光照射,容易变化,人食后易生病。厨房灶台风水禁忌
二、防止水火相冲,灶位防止紧靠碗盆,炉灶属火,而洗碗盆则属水,故此两者不宜及接近,更忌炉灶夹在两水之间,例如在洗衣机和洗碗盆之间。厨房灶台风水禁忌
三、炉灶尽量防止悬空由于使用空间不足,常有人将炉灶成悬空状置于外飘窗台或防盗网上,依传统说法,最好是能使炉灶“落地”,古人认为这样善得地气,有利财运;从现代安全角度来说,可以防止许多安全隐患。房灶台风水禁忌
四、不宜贴近睡房,灶生火热,因煎炒时所产生的油烟对人体不适宜,故此炉灶向正房门固然不吉,特别是睡房的更不适宜。

跟我走世界 2018-03-10

玄关风水禁忌:不宜杂乱玄关的上面不已太过嘈杂,应该保证整洁清爽,玄关风水摆件的禁忌就是不要放上太多的杂物,这样会显得玄关杂乱无章,还会阻挡住进门的财气,屋内的浊气也排不出去,从视觉上说,这也会影响美观,还会对住宅风水产生影响。整个空间都会变得压抑,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人们也会很不自在,空间变得暗沉。客厅玄关风水禁忌:摆件有哪些在古代的家庭中摆放狮子、麒麟这些具有灵性的猛兽在门口镇守是那些大户人家常做的事情,不过现代的家具空间中比较小,不能够放那些大的,不过可以放小的麒麟、貔貅、铜葫芦等。这样既然不会受到空间的限制又能起到调节风水的作用,是非常好的选取。当然了,除了这些,还可以放上一些绿色的植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