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装修合同 7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0
深圳高隔断报价是多少?求大神解答

补充:在深圳高隔断屏风一般的价位是多少?类似酒店用的那种屏风在哪里有得买,性价比如何呢?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3-10

深圳市雅隔铝业有限公司这家专业,产品的质量很好,产品的性价比很高,产品的价格很实惠。主营业务:玻璃隔墙,办公高隔间,成品隔断,办公隔断墙,玻璃百叶隔断,磨砂玻璃隔断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牛城村221号

其他回答(共3条)
齐都之夜 2018-03-10

佛山市朗腾富建材有限公司隔断价格是210元一平米深圳市万润通建材有限公司隔断价格是198元一平米深圳市朗飞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隔断价格是205元一平米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wifi危险 2018-03-10

装修隔断报价深圳市万润通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铝合金隔断,价格是124.00元平方米,深圳市灰姑娘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隔断装修,价格是165.00元平方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醉猫 2018-03-10

挑高隔断的价格不是很高,实际的报价有这些: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达宏屏风厂销售的不锈钢金属隔断创新艺术装饰软隔断,价格是200元每平米。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达宏屏风厂销售的挑高隔断,铝合金边框活动隔断屏风价格,折叠隔断,价格是67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