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装修预算 9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0
套内80平米加同样面积斜顶阁楼中等装修要多少钱?哪家公司会好点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8-03-10

窍门
一、斜顶阁楼空间设计阁楼通常采光都不大好,假如房屋不够高的话,有阁楼会显得上下都比较局促和压抑。为了弥补这一缺点,可以采用玻璃来处理,这种方案是斜顶阁楼设计时最常用的方法,也是一种很值得各位借鉴的方法。斜顶阁楼由于通风采光的原因,可以设计成中空客厅,就像100平方米的面积,客厅中空位置通常就用掉近30平方米,以及楼梯以及楼底活动位、走廊位、斜面的位置,使用60%上已经是不错的设计了。窍门
二、斜顶阁楼家具装饰装修斜顶阁楼的表面最好用浅色原木,有放大空间的作用,并且也最环保,能凸显一种“随意”,而不是像客厅一样“正规”,能够随处“席地而坐”,九正家居网建议不需要太多的家具或摆件,营造一种怡然自得的气氛是休闲室最大的亮点。窍门
三、斜顶阁楼色彩搭配基于阁楼的采光条件,不适合用太深沉的颜色,倒是简洁明快的颜色会让空间明亮,例如白色、明黄等。尖顶、斜面、不规则的建筑特点要加以使用,能体现出更多的空间创意。窍门
四、斜顶阁楼风格设计面积小的阁楼不妨走温馨路线,搭配柔软的布艺沙发和温暖的地毯。由于阁楼相对独立,阁楼的风格可以与整个居室风格大相径庭,如中式+现代,古典+田园,走进这样的阁楼,会让人感觉别有洞天。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8-03-10

斜顶阁楼厨房装修方法:
一、斜顶阁楼改造事项
二、斜顶阁楼空间设计阁楼通常采光都不大好,假如房屋不够高的话,有阁楼会显得上下都比较局促和压抑。为了弥补这一缺点,可以采用玻璃来处理,这种方案是斜顶阁楼设计时最常用的方法,也是一种很值得各位借鉴的方法。斜顶阁楼由于通风采光的原因,可以设计成中空客厅,就像100平方米的面积,客厅中空位置通常就用掉近30平方米,以及楼梯以及楼底活动位、走廊位、斜面的位置,使用60%上已经是不错的设计了。
三、斜顶阁楼家具装饰装修斜顶阁楼的表面最好用浅色原木,有放大空间的作用,并且也最环保,能凸显一种随意,而不是像客厅一样正规,能够随处席地而坐,不需要太多的家具或摆件,营造一种怡然自得的气氛是休闲室最大的亮点。
四、斜顶阁楼色彩搭配基于阁楼的采光条件,不适合用太深沉的颜色,倒是简洁明快的颜色会让空间明亮,例如白色、明黄等。尖顶、斜面、不规则的建筑特点要加以使用,能体现出更多的空间创意。
一、斜顶阁楼改造事项
二、斜顶阁楼空间设计阁楼通常采光都不大好,假如房屋不够高的话,有阁楼会显得上下都比较局促和压抑。为了弥补这一缺点,可以采用玻璃来处理,这种方案是斜顶阁楼设计时最常用的方法,也是一种很值得各位借鉴的方法。斜顶阁楼由于通风采光的原因,可以设计成中空客厅,就像100平方米的面积,客厅中空位置通常就用掉近30平方米,以及楼梯以及楼底活动位、走廊位、斜面的位置,使用60%上已经是不错的设计了。
三、斜顶阁楼家具装饰装修斜顶阁楼的表面最好用浅色原木,有放大空间的作用,并且也最环保,能凸显一种随意,而不是像客厅一样正规,能够随处席地而坐,不需要太多的家具或摆件,营造一种怡然自得的气氛是休闲室最大的亮点。
四、斜顶阁楼色彩搭配基于阁楼的采光条件,不适合用太深沉的颜色,倒是简洁明快的颜色会让空间明亮,例如白色、明黄等。尖顶、斜面、不规则的建筑特点要加以使用,能体现出更多的空间创意。
五、斜顶阁楼风格设计面积小的阁楼不妨走温馨路线,搭配柔软的布艺沙发和温暖的地毯。由于阁楼相对独立,阁楼的风格可以与整个居室风格大相径庭,如中式+现代,古典+田园,走进这样的阁楼,会让人感觉别有洞天。编者建议:在布置斜顶阁楼过程中,可以在层较高的位置,将写字台摆在迎窗的地方,上面放一盆造型别致的山水盆景或鲜花,改成书房也是很好的选取。反正斜顶阁楼功能性设计还是很多的,大家都可以通过一些创新打造一个舒适的斜顶阁楼空间。就因阁楼具有这样多元化的个性,我们可以把阁楼装修成卧室、书房、会客间、棋牌室,更大胆的业主甚至还有改造成浴室、厨房的。顶尖阁楼改造案例:在尖形的房顶上做出木质吊顶,加上几道木支架,让阁楼散发出欧式木屋般的怀旧感觉。把尖形的一面墙使用起来做出书,而底下一层则做出储物柜,在台面上添置台灯、电视和靠垫,错落有序地安放好沙发、茶几、脚凳后,温馨的阁楼书吧就诞生了。关注事项:由于采光不理想,室内要放上台灯等灯光照明,方可以烘托温暖气氛。顶尖阁楼大多空间狭小,且由于它的不规则,真正能用于收纳物品的空间其实很小,另外,要为这样特别的阁楼选取合适的家具,实际上是很难的。若顶尖阁楼改造成卧室、卫生间等,还要考量天窗采光、防水等问题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莹莹Ivy 2018-03-10

一、斜顶阁楼改造事项
二、斜顶阁楼空间设计阁楼通常采光都不大好,假如房屋不够高的话,有阁楼会显得上下都比较局促和压抑。为了弥补这一缺点,可以采用玻璃来处理,这种方案是斜顶阁楼设计时最常用的方法,也是一种很值得各位借鉴的方法。斜顶阁楼由于通风采光的原因,可以设计成中空客厅,就像100平方米的面积,客厅中空位置通常就用掉近30平方米,以及楼梯以及楼底活动位、走廊位、斜面的位置,使用60%上已经是不错的设计了。
三、斜顶阁楼家具装饰装修斜顶阁楼的表面最好用浅色原木,有放大空间的作用,并且也最环保,能凸显一种随意,而不是像客厅一样正规,能够随处席地而坐,不需要太多的家具或摆件,营造一种怡然自得的气氛是休闲室最大的亮点。
四、斜顶阁楼色彩搭配基于阁楼的采光条件,不适合用太深沉的颜色,倒是简洁明快的颜色会让空间明亮,例如白色、明黄等。尖顶、斜面、不规则的建筑特点要加以使用,能体现出更多的空间创意。...展开全文
一、斜顶阁楼改造事项
二、斜顶阁楼空间设计阁楼通常采光都不大好,假如房屋不够高的话,有阁楼会显得上下都比较局促和压抑。为了弥补这一缺点,可以采用玻璃来处理,这种方案是斜顶阁楼设计时最常用的方法,也是一种很值得各位借鉴的方法。斜顶阁楼由于通风采光的原因,可以设计成中空客厅,就像100平方米的面积,客厅中空位置通常就用掉近30平方米,以及楼梯以及楼底活动位、走廊位、斜面的位置,使用60%上已经是不错的设计了。
三、斜顶阁楼家具装饰装修斜顶阁楼的表面最好用浅色原木,有放大空间的作用,并且也最环保,能凸显一种随意,而不是像客厅一样正规,能够随处席地而坐,不需要太多的家具或摆件,营造一种怡然自得的气氛是休闲室最大的亮点。
四、斜顶阁楼色彩搭配基于阁楼的采光条件,不适合用太深沉的颜色,倒是简洁明快的颜色会让空间明亮,例如白色、明黄等。尖顶、斜面、不规则的建筑特点要加以使用,能体现出更多的空间创意。
五、斜顶阁楼风格设计面积小的阁楼不妨走温馨路线,搭配柔软的布艺沙发和温暖的地毯。由于阁楼相对独立,阁楼的风格可以与整个居室风格大相径庭,如中式+现代,古典+田园,走进这样的阁楼,会让人感觉别有洞天。编者建议:在布置斜顶阁楼过程中,可以在层较高的位置,将写字台摆在迎窗的地方,上面放一盆造型别致的山水盆景或鲜花,改成书房也是很好的选取。反正斜顶阁楼功能性设计还是很多的,大家都可以通过一些创新打造一个舒适的斜顶阁楼空间。就因阁楼具有这样多元化的个性,我们可以把阁楼装修成卧室、书房、会客间、棋牌室,更大胆的业主甚至还有改造成浴室、厨房的。顶尖阁楼改造案例:在尖形的房顶上做出木质吊顶,加上几道木支架,让阁楼散发出欧式木屋般的怀旧感觉。把尖形的一面墙使用起来做出书柜,而底下一层则做出储物柜,在台面上添置台灯、电视和靠垫,错落有序地安放好沙发、茶几、脚凳后,温馨的阁楼书吧就诞生了。关注事项:由于采光不理想,室内要放上台灯等灯光照明,方可以烘托温暖气氛。顶尖阁楼大多空间狭小,且由于它的不规则,真正能用于收纳物品的空间其实很小,另外,要为这样特别的阁楼选取合适的家具,实际上是很难的。若顶尖阁楼改造成卧室、卫生间等,还要考量天窗采光、防水等问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