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装修预算 4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0
六楼纯面积八十平方加阁楼纯面积三十五平方装修要多少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3-10

六楼纯面积八十平方加阁楼纯面积三十五平方装修要多少?
通常装修花费要看预算
有点人花几万块就可以解决,有人花上百万都不可以解决。
通常要看自己的预算到那里才能定下

其他回答(共2条)
阿呆 2018-03-10

首先来说一说购买小户型的优点:优点
一:总价低、首付低、月供低,优点
二:过渡性强,优点
三:投资风险小,优点
四:装修和居住成本低,优点
五:增值和保值性强缺陷
一:房型差得房率,缺陷
二:功能分区不合理,缺陷
三:价格高投资价值低,缺陷
四:配套缺乏交通不便小户型选房要看准五步教你识别户型
一、最好有一个朝南的阳台。七八十平方米的户型,室内空间不够宽敞,有一个阳台自然可以延伸一下室内空间,同时在南面就能保证可以在阳台上晒晒太阳,并且晒衣也方便。
二、卫生间是否采光。由于是小户型,开发商做户型设计受制的因素较多,在小户型中,经常出现黑卫的设计,购房者最好买那种明卫设计的卫生间。
三、户型设计是否紧凑实用。七八十平方米的面积假如再出现浪费的面积,使用起来空间就更有限,选房时,一定要看设计是否实用,最好选进深短、开间大一些的房间。
四、最好选大社区的小户型。由于在大社区中,同样能够享受高品质的配套和环境,这样的小户型性价比很合算。
五、关注噪音影响。现在在社区户型分布上,开发商通常会把小户型放在小区中较差的位置上,假如你买小户型是为了居住,最好不要选取位于路边的房子,否则噪音影响相当大。

海之音迷 2018-03-10

阁楼装饰改造前,我们首要要清楚阁楼的类型。阁楼通常可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顶层带阁楼,阁楼与顶层想通;另一种是纯阁楼。第一种对比多见。顶层带阁楼的面积通常不打,空间愈加短促,装饰改造时需求精心计划。而纯阁楼面积相对较大,在装饰中完全能够依照正常的居室装饰来规划。优势:阁楼空间丰富,赋有兴趣和变化;阁楼均匀层凹凸,因而更使人感受亲热、温暖,赋有安全感;阁楼对比神秘,私密感较强;阁楼也是最高的,有最开阔的视野、最新鲜的空气;因而具有一个自个心仪的阁楼,成了很多人的愿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