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生活家电 1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0
夏普空气净化器KC-BB30-W怎么样,除二手烟效果好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3-10

夏普SHARP空气净化器是夏普2000研制的空气净化器,采用专利“净离子群”主动净化空气的技术,并结合多重滤网强效吸附净化,能高效去除细菌、病毒、甲醛、异味、油烟、尘螨、二手烟等空气污染物,并能使室内整个空间都能都到有效的净化。另外,高浓度净离子群还有三大美肤作用。加湿型空气净化器,更是集“净化+加湿+智能”多功能合一的机器。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3-10

以下请自行核实有一定作用空气净化器能①装修除甲醛②雾霾去PM2.5③居家除细菌除二手烟④为过敏者、哮喘者效劳⑤解除失眠者烦恼⑥家中有孕妇、婴儿更需关注。空调病是长期处于开启空调室内引发的空气净化器的作用是净化室内空气中的细微颗粒物提高空气清洁度让呼吸更健康建议去净化云了解下空气净化器知识及作用。

莫念 2018-03-10

全能型装修卫士是亚都空气净化器的一类,亚都空气净化器分为常规型,净烟型和除装修卫士系列!常规型:五大功能,除尘,除烟,去异味,杀菌,负离子释放净烟型:和常规型大体一样,侧重于清除二手烟装修卫士:是常规净化器的升级版,除了有常规净化器的功能外,侧重于清除装修污染,而且有加湿功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