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家居风水 6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0
厨房水龙头对着客厅隔断推拉门好不好?谁清楚?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8-03-10

题主好,给你的价格参照有这些:PVC推拉门/折叠门/隔断门/浴室门/厨房门/卫生间门/室内门138.00淋浴房移门屏风一字型简易浴室玻璃隔断推拉门320.00PVC室内推拉移门折叠门商铺门浴室厨房门卫生间客厅隔断155.0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专属笑晴 2018-03-10

1.PVC厨房卫生间客厅商铺折叠推拉门浴室门厕所隔断门65.0
02.实木烤漆门阳台移门客厅隔断门玻璃门厕所卫生间推拉门PVC折叠门4800.0
03.pvc房间隔断门、拉闸门、厕所折叠门、厨房活动门80.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3-10

一、厨房水龙头安装的风水禁忌——水龙头忌对炉灶口
二、厨房水龙头安装的风水禁忌——水龙头忌漏水
三、厨房水龙头安装的风水禁忌——水龙头方向忌朝向外面

美观、时尚的玻璃隔断将厨房和客厅隔断开来,玻璃推拉门多变,丰富的图案和造型显得时尚有余,餐厅和客厅没有任何隔断装饰,厨房玻璃隔断使得厨房成为单独隔离空间,不过也能够观察到客厅一举一动,炒菜做饭就将玻璃门拉紧不用担心油烟困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