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家居风水 59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3-10
小孩卧室背景墙用竹子壁画好吗?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谢同学 2018-03-10

题主好,这是我所了解的给您参照:
1、无缝墙布定制墙纸壁画现代客厅电视沙发背景手绘树与鸟壁纸参照价约49元。
2、无缝大型壁画儿童卧室背景墙纸无纺布壁纸3d墙布小孩爱与期望画参照价约58元。
3、大型定制墙纸壁画现代中式客厅电视沙发手绘熟与鸟背景墙无缝墙布参照价约4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已购买金额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1条)
轻轻的轻儿 2018-03-10

小孩卧室背景墙用竹子壁画还不错,竹子翠绿,不仅有着很好的装饰作用,并且象征的意义也是很好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竹,有着不通常的中国传统文化含义,竹子四季常青象征着顽强的生命、青春永驻;竹子空心代表虚怀若谷的品格;其枝弯而不折,是柔中有刚的做人原则;生而有节、竹节必露则是高风亮节的象征。竹的挺拔洒脱、正直清高、清秀俊逸也是中国文人的人格追求。竹是中国美德的物质载体,是君子的象征,为无数仁人志士喜爱,古今文人墨客对竹充满了赞美,留下了大量的咏竹诗和竹画。中国人最早的竹情节可以追溯到魏晋时期,之后,竹从一种文化意义演变到了一种民俗的意象,例如“竹报平安”常用来祝福平安吉祥。国画中的竹常以水墨表现竹的形象与气韵,墨竹画在写意花鸟画中占有重要位置,其笔墨特征是以书入画、骨法用笔,画竹要“成竹在胸”,方可以在运笔用墨时挥洒自如,表现出竹的神韵与气节。从上面我们看出小孩卧室背景墙用竹子壁画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您不必顾虑那么多呢!预祝您装修顺利!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