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家居风水 8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0
门对门的玄关不能有柜门吗?谁晓得啊?

被采纳
臭豆腐 2018-03-10

门对门,风水上称为骂门认为不好,但现在房子设计很多都是如此,不用太在意;假如您不能接收,可以作修改;1\在进门处正面做一体镂空玄关;下为鞋柜,上为镂空的艺术架等,做到顶,还可以或配以珠帘或配以玻璃等装饰;2\从图上看,卧室门和卫生间不是正对,就不要改变了;或卫生间门稍移动一下即可;以上供参照;

其他回答(共3条)
难磕遗梦 2018-03-10

从风水的角度看:窗户门要看能招风吗?假如通风好,窗户对门是不会相冲的!有招财进宝的作用,不过(窗对门-门也要对窗)要相互对称,财运才会享通!(风水局叫龙进水)假如窗对门门对门~这样的风水格局叫(破格),钱财存不了会漏财。

杨隆秋 2018-03-10

窗户门要看能招风吗?假如通风好~窗户对门是不会相冲的!有招财进宝的作用!!不过-(窗对门-门也要对窗)~要相互对称~财运才会享通!(风水局叫龙进水)假如窗对门门对门~这样的风水格局叫(破格)~!钱财存不了会漏财。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梦想家 2018-03-10

风水上来说门对门(入户门)是忌讳的条件允许的话建议选取隔断或者玄关或者改变卫生间门的位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