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厨房电器 4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0
奥克斯油烟机如何样,消费者对奥克斯油烟机评价好不好?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03-10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奥克斯抽油烟机采用的是大功率电机,轴承用的是进口静音轴承,而他的价位是中低价位,而老板德意方太他们谋取的是暴利,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他们的成本并不高于奥克斯厨房电器,而卖的价位确实奥克斯的双倍甚至更多。至于1楼一看就是个推销的,贬低别人,提高自己,此行为实在可耻,不懂不要乱喷粪。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8-03-10

宁波品牌(商标)光荣榜中国名牌产品(35个):雅戈尔衬衫、杉杉衬衫、罗蒙衬衫、太平鸟衬衫、洛兹衬衫、雅戈尔西裤、奥克斯空调、帅康家用燃气灶具、爱伊美羊绒大衣、贝发圆珠笔、永发保险、新乐洗衣机、雅戈尔男西服套装、杉杉男西服套装、罗蒙男西服套装、培罗成男西服套装、波导手机、三星电度表、宁波NB水表、维科上用品、大红鹰卷烟、博洋家纺床上用品、双鹿电池、帅康电热水器、豹王电池、雅戈尔领带、雅戈尔茄克衫、Amico陶瓷片密封水嘴、方太吸油烟机、帅康吸油烟机、先锋家用电风扇、燎原室外灯具、杰友升室外灯具、NF千斤顶、野马电池。

烟火绽开 2018-03-10

怎么说呢你要选准(AUX奥克斯)品牌,由于现在市场上假冒的品牌很多。真正的AUX奥克斯品牌的油烟机绝对可以放心使用。你可以到我实体店里来体验一下,在临平商贸城就有。

轻轻的轻儿 2018-03-10

奥克斯抽油烟机采用的是大功率电机,轴承用的是进口静音轴承,而他的价位是中低价位,而老板,德意,方太他们谋取的是暴利,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他们的成本并不高于奥克斯厨房电器,而卖的价位确实奥克斯的双倍甚至更多。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