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厨房电器 9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0
想给办公司置办个室内空气净化器,想问下别墅生活的怎样?哪家好一点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8-03-10

圣帝尼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世界空气净化器行业的高端巅峰品牌)远大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远大空调有限公司)迪美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迪美国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8-03-10

用在别墅是没有问题的,净化器可以对室内空气进行过滤;空气净化器购买时要考量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技术、滤网等级、空气的净化量、净化效率、安全性能、噪音问题、耗电量等;建议购买时详细了解,依照空间的面积和空气的污染程度,选取相应型号的净化器。

抹茶茶叶蛋 2018-03-10

1.使用室内空气净化器。在国外发达国家,家用空气净化器的普及率达到20%以上,在我国,现在家用空气净化器的使用还不到1%。
2.找专业室内空气净化的公司进行专业治理,广州和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室内空气净化,室内空气检测,装修污染防治,专业技术好,服务效率高,在行业里拥有良好的口碑,近十年来一直得到购买者的普遍认同,给很多家庭带去了健康,带去了绿色!

泡泡飞了1314 2018-03-10

青岛室内空气净化比较专业的有:丰鸾室内空气净化器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143号青岛市内空气净化公司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后海西社区青岛室内空气净化器中心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天津路12号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