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厨房电器 4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0
网购普乐美水槽为何要收18.5元快递费?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03-10

普乐美水槽报价品牌:普乐美|型号:普乐美SC01|材质:不锈钢报价:999元/件普乐美厂家直销普乐美水槽品牌:普乐美|型号:普乐美SC|材质:不锈钢报价:999元/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8-03-10

单一要一个抱枕加快递费用可能不划算,按批发价抱枕25+枕芯5+快递费视远近20元。它们那一些只是让客户样品证验。假如你满意了再可以订货。由于现在的市场价都不是一定的。依照你的订的数量,品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阿呆 2018-03-10

水槽下水管牌子水槽-欧克,下水器-304不锈钢的好,下水管通径50的好,普乐美安全下水系统全国震撼上市全新的普乐美安全下水系统于2010年5月1日,在全国同步上市。要仔细挑眩水槽深度要18cm以上深的,容量大而且不容易水花外溅。要有带提笼的,方便清洁除污。

天涯海角 2018-03-10

题主好,龙猫陶瓷风铃的价格,网上买6元就能买到,不过需要买到30元才能免邮费,你可以看看其他东西然后一起买,否则快递费都是10元,有点不划算,期望能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