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厨房电器 1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0
TCL空气能热水器怎样样?TCL空气能热水器优缺点有哪些?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03-10

热水器按工作原理分可分为四种,一是电热水器,二是燃气热水器,三是空气能热水器,四是空气能热水器。那么哪种热水器好用呢?这就需要通过对比,了解它们的优缺点,方可以判断哪种好用。
1.用电热水器好吗?推荐指数:☆☆☆优点:加热快、快捷、操作简单,安装简单缺点:漏电、耗电、水温易冷
2.用燃气热水器好吗?推荐指数:☆☆☆☆优点:即开即热、使用方便、价格低缺点:中毒的危险、寿命短
3.用太阳能热水器好吗?推荐指数:☆☆☆☆优点:环保、高效、节能,缺点:天气影响方面大、价格也高
4.空气能热水器好吗?推荐指数:☆☆☆☆☆优点:安全、环保、高效,省电、厨房冷气、24小时中央热水缺点:价格高、体积大能看得懂上面的对比内容吗?从上面的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出空气能热水器最好,带来的效果大,购买者购买时应当优先考量空气能热水器。那么空气能的品牌都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啊。美的空气能热水器、真心空气能热水器、同益空气能热水器、派沃空气能热水器、沐裕空气能热水器、长菱空气能热水器、格力空气能热水器、锦江百浪空气能热水器、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清华紫光空气能热水器。这些品牌的空气能热水器都是可以考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8-03-10

TCL钛金空气能热水器,源自欧洲前沿技术,TCL搪瓷水箱内胆渗透纳米级钛金材料,全球独家专利-安全耐用15年

孙可望 2018-03-10

电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各有自己的优缺点。两者的制热功能都还好,但电热水器比较耗电,价格相对便宜,空气能热水器更省电,价格贵一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