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风水植物 5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1
新的会议室放什么植物好,什么植物可以吸甲醛?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03-11

题主好,会议室是比较正式的场合,建议您选取一些比较大气的花。不一定选取仿真花,单次使用的话去花店定专门的会议插花,植物的话最好摆玻璃缸养的水培红掌之类的,大展宏图又大方漂亮。会议桌上摆点红掌、洋兰、大花蕙兰、仙客来等等。地上可以摆放茶花、散尾葵、富贵椰子等。

其他回答(共2条)
放飞梦想吧 2018-03-11

题主好,我个人觉得凤尾竹是可以放在卧室的。凤尾竹是布置客厅餐厅、会议室、家庭居室、书房、卧室或阳台的高档盆栽观叶植物。在明亮的室内可以较长时间摆放观赏。期望能够帮助你。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3-11

你说的意思是不是说新装修的会议室要如何去除室内甲醛,放哪些植物比较好是吗?我觉得虎尾兰、知春藤、芦荟、绿萝、扶郎花都是很令人满意的。我们来看下这些除甲醛的植物的特性吧!虎尾兰特性:叶簇生,剑叶刚直立,叶全缘,表面乳白、淡黄、深绿相间,呈横带斑纹。常见的家庭盆栽品种,耐干旱,喜阳光温暖,也耐阴,忌水涝。功效:可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强。长春藤特性:是最理想的室内外垂直绿化品种,常绿藤本,枝蔓细弱而柔软,具气生根,能攀援在其他物体上。叶互生,叶片三角状卵形,盆栽需要量日渐增多。它典型的阴性植物,能生长在全光照的环境中,在温暖湿润的气候条件下生长良好,不耐寒。功效:强盗除甲醛。能分解两种有害物质,即存在于地毯,绝缘材料、胶合板中的甲醛和隐匿于壁纸中对肾脏有害的二甲苯。芦荟特性:多年生常绿多肉植物,茎节较短,直立,叶肥厚,多汁,披针形。喜温暖、干燥气候,耐寒能力不强,不耐荫。功效:它不仅是吸收甲醛的好手,并且具有很强的药用价值,如杀菌、美容的功效。现已经开发出不少盆栽品种,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可用于装饰居室。绿萝特性:天南星科喜林芋属植物,属于攀藤观叶花卉。性喜温暖、潮湿环境,藤长可达数米,节间有气根,叶片会越长越大,叶互生,常绿。萝茎细软,叶片娇秀。功效:这种植物是很好的吸收甲醛的好手,并且具有很高观赏价值,蔓茎自然下垂,既能净化空气,又能充分使用了空间,为呆板的面增加活泼的线条、明快的色彩。扶郎花(又名非洲菊)特性:菊科宿根草本,花径较大,花色丰富,四季常开。喜温暖、阳光充足和空气流通的环境,属半耐寒性花卉,喜肥沃疏松,富含腐殖质的沙质壤土。功效:这种植物不仅是吸收甲醛的好手,并且具有很强的观赏性,有不少品种更可用于切花花材。这些花都是比较盆的,可以放在会议室的桌子上,除甲醛效果是非常好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