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风水植物 1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1
房间放的植物越多吸甲醛越快吗?有没有网友清楚?

补充:房间放的植物越多吸甲醛越快吗?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8-03-11

题主好,发财树、平安树、滴水观音等适合客厅,虎皮兰适合书房等有电脑的房间可以吸甲醛,卧室不建议放植物,最多放点肉肉类植物例如仙人球之类的!我家基本就是这样弄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8-03-11

1、多让房子通风。
2、可以放些吸甲醛的植物,就像绿萝,吊篮等。
3、放些茶叶,或者是碳。

清风 2018-03-11

1、选用绿萝等绿色植物吸收甲醛气体。
2、竹炭、椰壳制品吸附甲醛。
3、装修建材尽量用玻璃和实木制品,胶越多的制品甲醛越多,家具也是。
4、购买甲醛测试剂,假如甲醛超标请放置3个月再入驻。
5、甲醛超标又没有空置期的话房间放盆盐水,可以吸附甲醛。
6、购买负离子的甲醛清除产品喷洒空气中并关闭门窗1-2小时。
7、选取空气换新机放置屋内清除甲醛残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