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风水植物 2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1
别墅内甲醛超标,如何能一次性去除甲醛的味道?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8-03-11

新办公室甲醛超标,也可以在子,抽屉里面直接放些纳米活矿石炭包这些,长期吸收释放出来的味道。要是想尽快去除甲醛,您还可以采用专门去除甲醛的喷雾剂以及长期通风等方法。

其他回答(共2条)
旅行者47 2018-03-11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正宗天然椰棕垫中不含甲醛,但由于椰棕床垫较软,支撑力相对较弱,很多商家为增加床垫硬度,过度使用胶粘剂,引起床垫中甲醛超标。甲醛超标有刺鼻气味,对人体眼睛和鼻子都有严重的刺激性,选购床垫过程中闻其味道是最简单的常见方法之一。但浓度较低的甲醛不易被人闻到,但长期处于甲醛浓度较低但超标的环境下,也容易引起慢性中毒、肝中毒等,夜间睡眠中与床垫近距离接触,更易对人体造成不良影响,直接影响身体健康。去除棕垫甲醛的方法有:
1、若棕垫中含有甲醛也不用过于担心,甲醛沸点低,19摄氏度上下,易挥发,通过在通风口处晒太阳的方式能有效去除甲醛,是最常见且有效的方法之一。
2、活性竹炭吸附强,能吸附甲醛等各种异味,将竹炭放在棕垫下面或周围能有效去除甲醛;
3、棕垫中甲醛会挥发在空气中,造成空气污染,同时,人体吸入空气中甲醛会对人体健康带来隐患,植物有吸收甲醛的效果,可以在室内放置几株植物,能有效的去除空气中的甲醛,人体健康得到双重保障。

顶端食物 2018-03-11

通常性来说,室内空气中甲醛浓度的大小与以下几个因素有关:
1.室内温度
2.室内相对湿度
3.在高温、高湿条件下会加剧散发的强度。实际测试的数据说明,在一定条件下,居室环境内空气中甲醛浓度可聚集到标准允许水平以上,而且释放期比较长,通常情况下,是3-15年。家装除甲醛的方法:
1、活性炭吸附,活性炭除甲醛是一种比较廉价和实用的方法,特点是物理吸附,吸附彻底,不易造成二次污染。活性炭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无任何化学添加剂,对人身无影响。
2、纳米技术吸收分解法,装修后的方法是使用具有强大捕捉、吸附及消除甲醛功能的产品。使用高科技的纳米和纳米改性技术,经过多重筛选、组方与活化改性,将数种天然纳米级原料与常规氧化剂结合,能有效清除居室环境中甲醛、氨、苯、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不止是针对甲醛更能有效的去除氨、苯、TOVC等有害物质。30平米放一个中度超标可选用此方法。
3、通风法去除甲醛,过室内空气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含量,从而减少此类物质对人体的危害。冬天,人们常常紧闭门窗,室内外空气不能流通,不仅室内空气中甲醛的含量会增加,氡气也会不断积累,甚至达到很高的浓度。
4、植物除味法,中低度污染可选取植物去污:通常室内环境污染在轻度和中度污染、污染值在国家标准3倍以下的环境,采用植物净化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依照房间的不同功能、面积的大小选取和摆放植物。通常情况下,10平方米上下的房间,1.5米高的植物放两盆比较合适。
5、化学法去除甲醛,)喷剂等药物治理易造成二次污染,且可能损坏家具,而活性炭属物理吸附,很安全,对人体无害,对家具有防霉,防腐的作用。
(2)提倡一次性去除(专家质疑,不可信),而家里的毒气的释放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今天去除了,过几天又有味道了,而且价格不低
6、纯中草药喷剂分解法,这个是现在比较好,也比较有效,前景非常明朗的一个去除方法,它结合了植物去除法的和化学去除法的优点而摒弃了它们的不足,首先较化学去除甲醛法它安全无二次污染,比之植物去除法,由于它是草本提取液,效果比较好。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环境概念的加强,这样的纯草本方法去除装修污染将越来越深入民心。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