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床品 5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1
飘窗改成床怎样装修?有效果图吗?是简装还是精装呢?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3-11

小房间装修要实现功能最大化,一个空间可以有多个功能,就像衣,衣柜不仅可以用来作为卫生间的隔断,还可以用来放置杂物,其次就是飘窗,飘窗地台可以用来做个小书房,床头也可以使用起来,床头可以设置很多置物格。小房间里家具一定要小而精致,色彩一定要温暖。您可以去太平洋家居看看这类效果图肯定会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stay 2018-03-11

卧室还是飘窗好些吧,通常客厅做落地窗比较好,飘窗比较适合卧室的。下面我给您介绍下飘窗吧。通常的窗户都是做在墙体的垂直平面以内,要是把窗户突出到墙外面,就成了飘窗了。现在流行的飘窗通常可以分为两种形态,第一种是带台阶的,另一种则是落地的。飘窗不仅可以增加户型的采光和通风等功能,也给商品房的外立面增添了建筑魅力。以上是我的个人建议,给您做个参照!太平洋家居图库上有很多飘窗装修效果图,说不一定就有您喜欢的。

此娃有点宅 2018-03-11

答美式乡村卫生间装修,在装修图库网有很多美式乡村卫生间装修效果图,挑选自己喜欢的效果图,就知道怎么做了。

远山牧歌 2018-03-11

有很多人在做室内装修的时候要首先考察一下,看哪种装修效果比较好,大家在制作飘窗之前也会看一下飘窗设计效果图,那么飘窗效果图可以看出设计效果吗从飘窗效果图上面可以看出后期的装修效果,由于现在的效果图都是非常逼真的,我们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