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床品 9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1
壁纸是绿叶紫花,床上用品用什么颜色合适?哪位晓得?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03-11

爱斯基摩人上用品是比较好的,他们家的产品做工很不错,这几年这个牌子的床上用品都很火的,床罩很厚实,柔软,物超所值,30厘米厚的乳胶床垫能够足足包满。布料细腻,做工考究,21厘米的床垫套上很合适,颜色也漂亮。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3-11

床上用品时含有甲醛的。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辨别床上用品是否甲醛超标:用鼻子闻味道,假如有刺激性气味,最好不要购买;看颜色,颜色鲜艳的往往甲醛含量略高一些;看质检报告,购买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

江柔临风 2018-03-11

题主好,材质选取方面,棉质是最常用、最合适的。现在的床品大多采用40支纱精梳棉的面料,平纹和斜纹的比较滑爽轻柔,适合春夏季;而拉毛和贡缎面料保暖性好,秋冬时使用最好。假如想让婚房更浪漫一点,在选取购买颜色各异的鲜花合成的床上用品时,可以重点关心用蕾丝、穗饰、花边等装饰方法做修饰的床上用品。此外,床上用品上不一样色彩的鲜花也能传递不一样的风情。想通过希腊格调诉说爱情,可选淡蓝色为主的鲜花,想感受欧洲城堡里王子和公主的感觉,则可以白色鲜花为主。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