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床品 2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1
星港家居的1000份睡眠关爱升级——八年换购活动有什么意义?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8-03-11

玮兰不仅关心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还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除助残济困、非典捐赠,更启动了“玮兰关爱慈善基金”等多项公益活动,引发极大社会反响。玮兰垫提供的不仅是卓越睡眠产品,更是关于舒适睡眠生活的态度与主张。人生有1/3的时光在睡眠中度过,对睡眠的关注即是对生命的关注,对健康的关注即是对人类的关爱,这是玮兰永恒不变的理念。

其他回答(共2条)
五月的天 2018-03-11

床垫排名前十名—喜临门床垫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以“专注在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床垫排名前十名—艾玛诗艾玛诗是科技睡眠领导者和国际高级床垫专家,以“科技环保睡眠”为核心,在科技上实现了国际工艺与高科技生态技术结合,床垫排名前十名—穗宝床垫作为中国知名床垫生产企业之一,穗宝集团关于优质深度睡眠的研究已有超过四十二年的历史。床垫排名前十名—慕思床垫慕思以“提高睡眠质量、诠释健康睡眠理念”为己任,引领国际舒适健康睡眠潮流。竭力为购买者创造更大化的健康睡眠福利。床垫排名前十名—雅兰床垫雅兰实业(深圳)公司,是香港雅兰集团旗下的全国知名品牌,集团开始于1966年,公司成立于1989年。公司是集生产、设计、销售一体化的专业床上用品公司。床垫排名前十名—大自然床垫大自然床垫是由贵州大自然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和生产的全植物纤维系列床垫。大自然,寓意我们生产的山棕床垫来自于自然,让人类睡眠回归于自然床垫排名前十名—爱舒床垫爱舒床垫是上海第一床垫品牌,全称上海爱舒床垫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床垫生床垫排名前十名—联乐床垫联乐床垫是湖北省著名企业,中国床垫十大品牌,是中南地区生产高级软体家具的大型专业企业,是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床垫排名前十名—星港床垫星港隶属于湖南星港家居发展有限公司,系中国驰名商标,湖南名牌。湖南星港家居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床垫排名前十名—梦神床垫梦神隶属于中美合资宁波梦神床垫机械有限公司,属于中国驰名商标,同时还是浙江省著名商标。

奥利马 2018-03-11

“明星样板房”将享受以下六重惊喜:
一、免费收房、验房、量房、免费预算、免费设计方案、免费设计效果图、免费软装指导
二、活动当天签订合同即免装修管理费
三、签单即送送合同价5%的主材抵用券四、120以上大户型设计方案由总公司首席设计师亲自执笔
五、活动期间签订合同质保免费升级至十年终身售后服务质量有保障
六、装修合同价满三万另送价值3288元的科勒马桶一套生活点滴从春满人间开始样板房活动参加要点:
1.施工完工3个月内允许春满人间带客户参观及拍摄宣传
2.同小区项目仅限6套。
3.以中小户型为主,别墅跃层大户型为辅。非明星样板房优惠活动:
一、免费量房、免费预算、免费设计方案
二、交1000元定金抵2000元工程款
三、享受工程直接费用9.5折特惠
四、隐蔽工程享受5年质量保障
五、赠送价值三千元的科勒马桶一套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春满人间装饰所有。活动地点:成都市高新西区双柏路68号晨明.爱家居总部港7B-8-2别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