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床品 7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1
富安娜家纺质量好吗?四件套价格如何?谁晓得啊?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8-03-11

南通家纺四件套应该是400水星家纺家纺四件套429富安娜家纺四件套399艾维家纺家纺四件套598期望能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8-03-12

题主好,富安娜四件套无论从设计或品质,都堪称家纺行业的风尚标。在设计上,讲究精致和立体感;在品质上,采用上等棉、贡缎、羽绒、蚕丝、真丝等面料,加之以成熟高超的工艺打造美轮美奂的家纺用品,富安娜四件套一直是市场最受热捧的产品。富安娜四件套的价格是16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抹茶茶叶蛋 2018-03-11

富安娜上用品四件套: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

同在同行 2018-03-11

富安娜家纺婚庆四件套报价参照:富安娜家纺婚庆棉四件套纯棉卡通公主被套床单4件套1.8m婚庆床上用品119纯棉加厚贡缎提花四件套全棉结婚庆床上用品欧式床单4件套39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