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床品 7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1
问一下富安娜旗下的圣之花怎么样?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03-11

富安娜的羽绒被也很不错,鲨纱的羊绒可以,不过感觉还是蚕丝被最舒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创造美好睡眠生活,打造百年家居品牌“为经营理念,拥有国内外资深专业设计师近百人,创立“富安娜“、“馨而乐“、“维莎“、“圣之花“、“酷奇智“五大主打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8-03-11

富安娜上用品旗下的品牌也比较多,包括馨而乐,维莎、酷奇智、圣之花与富安娜五大品牌,各个品牌的床品定位各有不同,就像就富安娜本身来说,它的床上用品定位是“凝聚自然之源,创造艺术家纺”。而维莎的床上用品定位是“低调奢华,尊贵极致人生”。酷奇智的床上用品主要是以儿童为主,产品定位为“童样要时尚,童年更精彩”。,富安娜床上用品带给购买者的选取空间是十分大的。

麻辣香肠 2018-03-11

富安娜床上用品四件套纯棉的价格不贵的。
1.床上用品,富安娜纯棉床品套件,全棉斜纹活性印花四件套,晨园幽香,1.8米床规格(加大)蓝色,价格是699.00元,是很漂亮的。
2.圣之花,富安娜旗下,床上用品全棉四套件纯,价格是399元,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