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床品 3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1
水星家纺怎么样?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3-12

罗莱家纺、水星家纺、梦洁家纺、博洋家纺、紫罗兰家纺、维科家纺、凯盛家纺、多喜爱家纺、梦兰家纺

其他回答(共4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3-11

水星家纺地址:文昌西路115号水星家纺(东大街)地址:东大街105号水星家纺(北大街地址:北大街65号附近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3-11

我个人觉得水星家纺的正价品还是相当的不错的。正价品的水星家纺做工精良,花色也比较典雅、大气。在水星家纺卖价达到千元以上的水星家纺四件套价格虽高了些,不过水星家纺质量可是无可挑剔。特别一些婚庆产品水星家纺四件套价格在同行内可是相当的有竞争力。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3-11

属于中国家纺十大品牌之一,上海著名商标等,质量是没得说,价格偏高。假如想了解详细的家纺信息我建议你可以到114家纺网去看看的

雨台2011 2018-03-11

水星家纺在市场促销上,是我们公认的、做的最好、最成功的一家。我就是在水星家纺做促销的时候买的水箱激发四件套价格便宜,并且水星家纺品牌不仅它的知名度很好,水星家纺的产品的性价比也很高,水星家纺质量也相当的好,这可是公认的哈。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