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床品 8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1
罗莱家纺四件套多少钱?贵不贵?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3-11

罗莱家纺的四件套的价格是118元,这种四件套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同一个时间段里,这款四件套的质量是非常不错的,并且也确实是比较好,手感方面也是比较的细腻,做工也比较的精致。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罗莱家纺的四件套的。

其他回答(共4条)
pingka 2018-03-12

1.罗莱家纺2017春夏新品,罗莱TY5585嫁依婚庆红色十四件套。价格:1360元。
2.至尊罗莱家纺四件套罗莱天丝四件套。价格:297元。
3.lovo家纺罗莱,全棉婚庆四件套纯棉被套大红结婚。价格:49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齐都之夜 2018-03-11

罗莱家纺四件套官网价格之儿童系列:罗莱家纺四件套中儿童系列产品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很多妈妈们都想把最好的给孩子,在为自己的孩子购置用品的时候会非常关注,通常罗莱家纺儿童四件套系列的价格通常是在两百多,也有更便宜的一百多元,也有五六百的。不过通常的价格接近是两百多元。 罗莱家纺四件套官网价格之成人系列:通常成人用的罗莱上用品,便宜的也是一两百元钱一套,不过假如是高档全棉或者真丝的价格会更高一些,会上到五百元以上。 罗莱家纺四件套官网价格之婚庆系列:罗莱家纺的婚庆床上用品的价格会比通常的床品价格高一些,罗莱家纺婚庆家纺四件套通常在六百上下,绣花工艺好一些的价格会更高。

我不是郭靖 2018-03-11

罗莱家纺床上用品四件套报价单,有这些:罗莱家纺床四件套床上提花四件套纯棉贡缎婚庆床上用品,价格是850元一套。罗莱家纺床潍坊纺织品市场富大布业行供应的棉四件套加厚床上用品纯棉四件套婚庆保暖四,价格是1050元。罗莱家纺床3D钻石绒棉四件套床上用品特价四件套,价格是12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荭叻眼de兔 2018-03-11

罗莱家纺出品四件套的报价为:208水星家纺全棉卡通四件套的报价为:388罗莱家纺出品四件套乐优家全棉卡通的报价为:268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