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床品 27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2
雅格丽木家具用的床垫?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8-03-12

喜梦宝的松木原料取自南半球优质再生松木林,经过了世界上最严格的FSC森林认证,对美出口零关税;喜梦宝的垫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为购买者提供的每一个床垫都是真材实料的好品质床垫;喜梦宝儿童家具可以受是环保做得最好的品牌之一,家长能够安心选购。无论是松木、床垫还是儿童家具,喜梦宝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松木的材料相比较于实木的来说,就是质地比较软而已,最适合的就是儿童用看。不过最好的就是松木的气味比较好,油漆刷的好的话有时候能防蚊虫。喜梦宝算的上是松木家具做的比较好的一种牌子了,是国内现在松木家具当中的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4条)
夜莺918 2018-03-12

欧式沙发品牌有很多哦,我这里列举了一些。爱依瑞斯沙发软床,荣麟槟榔家具,顾家家居,红苹果家具,斯克欧美古典家具,皇朝家俬家具,曲美家具,利豪沙发,尚品宅配家具,弗沃德实木家具,芝华仕功能沙发,圣欧嘉璐尼沙发,飞美家具,伊丽伯特软床,舒达床垫,上下沙发。

向日葵花香 2018-03-12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中式复式古典装饰可以使用古典配饰里最为柔和的元素,就像温婉的宫灯,馨香的花鸟画,灵秀的陶瓷,再搭配以舒适简洁的红木家具,于是就形成了一柔一木,一暖一香交相辉映的高雅格调,中式复式古典装饰就会显得华美而温馨。期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你千万不要买这么垃圾的品牌的东西。我以前买过雅格丽木的床,刚开始我也是以为真的是100%纯实木的,于是买了一个床。谁知道我买了之后,满房间都是甲醛的味道,我说啊他们的是甲醛超标,不符合国家绿色标准的,睡久了危险。质量很差,总是坏掉,过了一年味道还没有消失。我看,他们大半都板木结构的,没有纯实木之说。

家具用的基础材料分为九大类:板材家具,曲木家具,金属家具,钢木家具,塑料家具,玻璃家具,藤竹家具,实木家具,充气家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