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床品 1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2
阿思家家居床上用品质量怎么样?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熊猫秋 2018-03-12

宜家家居的上用品价格是RMB249宜家的床上用品都是棉质的,产地来自中国以及国外,我买过宜家产地国外的床品,很好。一件床上用品而已,在质量可以的情况下,买你喜欢的款式就好了,使用年限长了都会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夜七次郎 2018-03-12

上海床上用品四件套生产厂家以下几家产品质量好上海新宇床上用品厂地址:新欣东路44上海床上用品公司长江店地址:长江西路1891上海床上用品公司永清店地址:永清路371临

mona 2018-03-12

比如罗莱家纺、小林床上用品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牌子,以及宜家家居出售的被单单件,即比较便宜又好看质量也很不错。期望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