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床品 4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2
家里最近换新家具,就差床垫没有买,是棕垫好还是乳胶床垫好啊?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8-03-12

其实很多大品牌的垫质量都不错,主要看自己喜欢那种的设计和造型。现在乳胶床垫很流行,乳胶床垫外观时尚简约,舒适性很好,相对来说软一些。而椰棕床垫透气性好,不过舒适性没有乳胶那么好,现在的年轻人都会更喜欢乳胶床垫,美观又舒适。假如家中有老人和小孩子的,可以选取棕床垫比较好,采用天然棕树的棕衣制成的棕床垫或棕地席垫等,对孩子的身体发育好

其他回答(共2条)
萨普赖斯 2018-03-12

乳胶床垫和椰棕床垫没有好坏之分,它们有各自的优点,主要是看你适合哪种的。假如家中有老人和小孩子的,可以选取棕床垫比较好,采用天然棕树的棕衣制成的棕床垫或棕地席垫等,对孩子的身体发育好;假如家中添了小婴儿,那么就可以选取乳胶床垫,环保舒适,让宝宝健康成长。不过在制作床垫过程中通常会用到大量的黏合剂或胶水,这类材料中可能含有大量的甲醛,在购买的时候要多留意下。

俺是IT男 2018-03-12

我觉得是穗宝会更好一些,由于现在我家里买的就是这个牌子的,穗宝床垫的种类有棕垫、泡沫床垫、弹簧床垫、乳胶床垫,穗宝床垫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爱蒙”是全乳胶的,而穗宝在天然乳胶的前提下还加上独立弹簧。但也不能光看牌子,关键是选高、中、低档的哪款。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