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床品 6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2
黑色的床配什么颜色的窗帘和什么样的家居?有谁知道?

补充:黑色的床配什么颜色的窗帘和什么样的家居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8-03-12

方案一,选取米黄色的比较淡雅,由于黑白色太过庄重了.最好窗帘配点小花。方案二,由于家具的颜色是黑白色,也就成了主题颜色了,黑白时尚简约型的,建议选取淡灰色的窗帘,灰色是黑色和白色的过渡色,相信这个可以很好的配合黑白色窗帘。

其他回答(共3条)
绿色家园 2018-03-12

整体厨房黑色台面装饰效果是非常不错的,现在的装修别具一格,黑色也是流行的颜色,黑色流露出高雅、热情、信心、神秘、权利和力量,经典的黑色可以很庄重高雅,也可以稳重神秘,黑色是很多人钟爱的颜色之一。黑白搭配,黑色台面配白色的橱,再在铺设缤纷多彩的墙纸铺设让厨房充满了活力,搭配同色系的窗帘和饰品,让厨房不单调。

旅行者47 2018-03-12

假如是客厅用的话,黑白红是家居经典。黑色窗帘不行。只能配白色了。或者灰色银色的。也是很搭的。或者选雪尼尔面料的。金咖啡色。我店里有几款哦。蛮大气的。当然假如是卧室用的话,还是可以选颜色活泼点的窗帘。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3-12

枣红色和米黄色家具配紫色窗帘好看的,不过最好是淡紫色的窗帘,颜色不要太深!我和你说说窗帘的配色窍门吧。
1、墙壁是白色或淡象牙色,家具是黄色或灰色,窗帘宜选用橙色。
2、墙壁是浅蓝色,家具是浅黄色,窗帘宜选用白底蓝花色。
3、墙壁是黄色或淡黄色,家具是紫色、黑色或棕色,窗帘宜选用黄色或金黄色。
4、墙壁是淡湖绿色,家具是黄色、绿色或咖啡色,窗帘选用中绿色或草绿色为佳。窗帘颜色选取还应考量房间的用途和季节。客厅宜选深色,显得庄重大方。老年人房间,可选暗花和色泽素净的。新婚夫妇的房间,窗帘色彩宜鲜艳浓烈,以增添喜庆气氛。就季节而言,春秋季以中色为宜,如米色、淡墨绿、枯黄、粉红色等;夏季以白色、米色、淡灰、天蓝、湖绿等色为佳;冬季宜用棕色、墨绿、紫红、深咖啡等色。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出选取窗帘的颜色要考量的因素有很多,就像使用的地方、使用的功能和装修的风格和配色的需要等等方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