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新房验收 8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2
吊顶装修如何验收?哪位来帮我算下啊

被采纳
stay 2018-03-12

以下是轻钢龙骨验收规范的查询
1、选用的轻钢龙骨应符合设计要求,保证质量。
2、所有在吊顶内零配件、龙骨应为镀锌件。
3、龙骨、吊杆、连接件均应位置正确,材料平整、顺直、连接牢固,无松动。
4、凡有悬挂的承重件应该增加横向的次龙骨。
5、吊杆距主龙骨端部不得超过300mm。
6、质量允许偏差标准可参照木质吊顶。
7、铝合金龙骨吊顶的装修质量如何检查,也可参照轻钢龙骨吊顶。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那时此刻 2018-03-12

1、入场前看拆改项目是否符合合同规定,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墙面处理是否干净,进场材料的数量、等级、规格是否与事先约定的相符。
2、水电路第二阶段的验收应该是一次水路、电路改造的单独验收,购买者要在专业水工或电工的操作下检查所有的改造线路是否通畅,布局是否合理,操作是否规范,并重新确认线路改造的实际尺寸。只有线路改好后,腻子工才可以接下去封墙、刮腻子。
3、木工活儿尺寸第三次验收要在木工基础做完之后,此时房间内的吊顶和石膏线也都应该施工完毕,厨房卫生间的墙面砖也已贴好,同时需要粉刷的墙面应刮完两遍腻子。这个阶段的验收工作非常重要,购买者应仔细核对图纸,确认各部位的尺寸,如发现不符的地方,要及时提示施工队修改。
4、木工活儿质量当所有细木制品的饰面板贴好,木线粘钉完毕后,购买者就可以进行第四阶段的验收。这个时间基本处于工期过半的时候,这个阶段的检查要偏重于木制品的色差和纹理以及大面积的平整度和缝隙是否均匀。木制品完工后,油工就可以开始进行底漆处理工作,同时所有地砖也应该在这个阶段内贴完,这是分阶段验收中的第五个阶段。
5、完工后后一个阶段中的验收内容是全面而彻底的。购买者要检查踏脚板、洁具和五金的安装情况,木制品的面漆是否到位,墙面、顶面的涂料是否均匀,电工安装好的面板及灯具位置是否合适,线路连接是否正确。另外,购买者应要求施工队将房间彻底清扫干净后方可撤场。室内装修要求中期验收由客户、设计师、工程监理、施工负责人参与,验收合格后在质量报告书上签字确认。因家庭装修引发的纠纷日益增多,为了使装饰公司与购买者双方都满意,购买者就要懂得如何验收。购买者可依照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编制的《家庭装饰工程质量验收规定》去验收自己的居室装修是否合格。验收除了鉴定装修整体效果外,主要还是看手工质量是否令人满意。

jubaolei 2018-03-12

题主好,为了提高家庭装修工程质量,适应家庭装饰的需要,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编写了一本书,名字就叫《家庭居室装饰装修质量验收标准》,书里含括管道、电气、吊顶、门窗、涂饰全方位的验收,建议你可以参照验收。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