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家饰 4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2
谁品牌的休闲家居好?推荐什么牌子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03-12

题主好,我觉得老席匠凉席很好。老席匠是凉席十大品牌,专业生产竹藤草麻纤维纺织品及其家居用品,专注在创造绿色休闲家居环境,特别是凉席,款式多种多样,做工精致,质量非常好,在当地的知名度很高。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2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3-12

适宜老人家居风格的是环境好,设备齐全,购买,医疗方便,利于休闲的。

宝得力 2018-03-12

电压力锅品牌主要有苏泊尔、美的、志高、九阳等品牌,到底哪个牌子的电压力锅好,关键是选取一款质量好并且适合自己家居使用的才好,建议楼主可以考量一下苏泊尔、美的、九阳等等品牌,这些品牌都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