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家饰 4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2
什么是休闲家具?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3-12

1.恒好家居旗舰店的休闲藤椅三件套的售价为580元;
2.龙跃家具有限公司的休闲藤椅三件套的售价为240元;
3.天意家居厂的休闲藤椅三件套的售价为362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河东狮 2018-03-12

美克美家是国内有名气的高端家具生产制造零售商,提供美式家具、传统家具、休闲家具等多种风格家具产品。

红豆生南国 2018-03-12

无锡餐厅家具有:无锡尚美全酒店休闲家具商行无锡尚美全酒店休闲家具商行座落于无锡新区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内,公司紧靠无锡汽车东站,京沪高铁,交通便利..销售的产品:生产酒店宴会椅,钢椅,吧椅,折叠桌,火锅台以及各类户外休闲桌椅。维意定制家具无锡华成轩明清家具有限公司

杨隆秋 2018-03-12

题主好,休闲实木布艺沙发品牌:桢伟型号:ZW-SF20报价:7620.00元休闲实木布艺沙发品牌:典诚型号:11819报价:1.90万元休闲实木布艺沙发品牌:玛阁家具型号:T926报价:288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