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家饰 6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2
卧室分割用那种帘子好看又保暖?哪位晓得?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03-12

可以在卧室门口吊水晶帘子来进行美化和装饰,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也可以在入户门口加屏风隔断等进行空间分割

其他回答(共2条)
莫念 2018-03-12

屏风隔断  选取屏风时,首先要考量家具的颜色和风格,选取与之相配的,方可以营造出“隔而不断”的艺术效果,反之则会破坏整个居室的氛围。有些户型比较难在市场中选到合适的屏风,则可以到装修公司或家具厂家量身定做。  屏风最基本的一种功用是分隔空间,制造出“隔而不离”的效果,使得室内功能分区更加明显,并且不用占太多的空间。在适当的位置放置一架屏风,可使居住的人互不干扰,各自拥有一个相对私密的氛围。例如在面积较小的厅房中,用屏风做隔断,区分客厅餐厅,既达到了功能分区的目的,又保持了二者之间的一种联系;在居室入口处放一架屏风,除了遮挡外界的视线,还能起到玄关的作用。屏风隔断的特点是小巧轻便,可随意挪动,花色多样。

meiliwa 2018-03-12

假如大的话就单独隔开(隔断可用轻钢龙骨石膏板,也可以用木工板做书隔开),那样即好看也隔音,睡觉看书不影响;假如卧室空间小的话就直接用帘子或屏风隔开就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